珠海一男子在公交丢失一部手机,竟引得警车珠海大道狂追10公里!司机浑然不知!

2020-10-11 00:00:34 作者: 珠海一男子在

最近大家也都感受到了丝丝凉意

冷笑话和冷空气更配哦

贴心如小编当然要给大家讲个冷笑话啦

早上赶公交

到站台时公交车已经启动

于是你只好边喊边跑

“师傅等等我!师傅等等我!”

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

冲你来了一句:

“悟空,你就别追了”

相同经历的

还有下面这位小哥哥……

10月7日下午5点多,国庆假期接近尾声,珠海大道上车流不息。▼

一辆541路公交车在卫东五队车站停下,年约30岁的阿豪戴着口罩,提着黑色包包从车上下来。他摸摸口袋,空空如也,“糟糕!手机不见了!”

下一秒,阿豪意识到可能落在公交车上,赶紧朝公交车追去,可公交车已经开出站台。他一边追一边喊,但双腿哪跑得过车轱辘,跑了一段路没追上,颓然地弯腰喘气。▼

就在他无精打采地回头时,两个大字“警察”出现在眼前,是警车!让他看到了希望,立即一伸手拦车。

高栏港交警一看阿豪满脸愁容,气喘吁吁的,于是靠边停下问问他咋了。

原来,阿豪趁着国庆出去玩了,玩完回来就从湖心路口坐541路公交车回家。在卫东五队车站下车时,光顾着着急下车,却把手机落车上了。手机上有支付宝、网上银行、个人信息和工作资料,丢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了解情况后,彭警官二话不说就让阿豪上车,沿541路公交的线路往珠海港方向追去。

公交车这时已经开出5、6分钟了,早已不见踪影。彭警官打开手机查询实时公交,发现541路早过了5个站,到南水市场了。▼

彭警官加大马力奋起狂追,一路追到南水消防站,追了11个站,将近10公里,终于在南港路恒利工业园红绿灯路口,发现541路在等红灯!彭警官赶紧下车跑上前,敲了敲车窗让司机开门,笑了笑说,“你好,有人落了手机,过来找一找。”▼

紧接着,阿豪也冲上车,直奔倒数第二排的位置,在座位下面找到了手机。手机失而复得,阿豪激动得大喊,“谢谢啊!”▼

彭警官松了口气,和司机相视一笑,坐上警车离开了。看完整视频▼

现在衣食住行都和手机密不可分

小编看着视频都跟着着急

国庆假期期间

马大哈的可不止这位小哥哥

还有下面这个小姐姐也丢了……

10月7日,金唐交警在情侣北路交大学路路口执勤时,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张身份证,拿起来一看,失主是一位女士。

交警在原地等半天也不见失主回来找,于是,他立即把身份证号输入系统查询,找到了上面登记的手机号。打过去后,失主回家才发现自己身份证丢了,正着急找呢。

俩人一商量,约定好了时间地点。第二天下午2点多,失主如约来到执勤点,找到交警小杨取身份证。小杨看着照片认真比对后,把身份证物归原主。失主十分高兴,对交警表示了由衷感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