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修车工!偷偷开走顾客的车,刚上路就给撞烂了

2020-10-12 18:28:35 作者: 大胆修车工!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金华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6号晚上,浙江省东阳市一名汽车修理工,将顾客维修的事故车偷偷开了出去,大摇大摆上了路,没想到刚上路没多久就出了事故,这名修理工还是无证、醉驾。

10月6日晚上10点46分,一辆白色轿车在东阳市区东义路非机动车道上歪歪扭扭地行驶,紧接着一头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两辆汽车。接到报警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只见肇事轿车的车头被撞烂,横在非机动车道上,另外两辆车车损也比较严重。肇事驾驶员坐在绿化带上,已经是昏昏欲睡。交警发现他一身的酒气,涉嫌酒驾和无证驾驶。

民警:现场造成了三车车损,肇事驾驶员谢某驾驶的这个车子,与停着的两辆车子发生了碰撞,现场初步估计,造成车损一万元。经过现场测试,驾驶员谢某呼气酒精含量达到了醉驾的标准。

经抽血测试,谢某血液中的究竟含量为100mg/ml,为醉酒驾驶。经查,肇事驾驶员谢某是一名汽车修理工,没有驾驶证,当天他才刚刚应聘进入一家修理厂工作。民警:谢某是当天上午才经过应聘到修理厂上班的,当天晚上吃完夜宵之后,谢某就驾驶放在该修理厂里面顾客的车子上路行驶,在返回途中发生了这个事情。

目前,谢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