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VS斯洛伐克欧国联赛事前瞻分析

2020-09-09 21:49:45 作者: 以色列VS斯

对阵双方:以色列VS斯洛伐克 

赛事类型:欧国联B联赛2轮

比赛时间:9月8日02:45

以色列

♦有利情报:

1.以色列首轮欧国联1-1战平苏格兰,顺利赢下相应指数,终结了此前连续7轮未能赢指的情况。上赛季中超金靴扎哈维为以色列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回到国家队扎哈维进攻状态复苏。

2.以色列打法并不保守,近10场比赛的得失球表现十分活跃,大球率70%,但欧国联首轮便打出小比分。

3.奥地利人鲁坦施泰纳是以色列的看守教练,上场比赛将是他执教球队首次亮相。

4.在乌克兰卢甘斯克索尔亚效力的22岁小将乔尔·阿布·汉纳(Joel Abu Hanna)首次入选国家队,他的父亲是以色列裔阿拉伯人,母亲则是德国裔。

5.以色列共有7名球员来自国内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中场位置除了拥有32岁的老队长比布拉斯·纳特霍,其中有4人都出自特拉维夫马卡比。

6.中国球迷熟悉的就是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这名以色列国脚已经代表球队出战52次,打进19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

♦实力战意:

1.以色列国际排名第93位。上赛季欧国联排名C级C1组第2,本赛季升入B级赛区。

2.以色列前锋扎哈维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国家队53次出场打进20球,效率不俗。

3.以色列前锋达布尔效力于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上赛季14场德甲打进4球助攻1次。

♦中利情报:

1.以色列在上届欧国联中位于C级别联赛,与苏格兰、阿尔巴尼亚同组,取得2胜2负进6球丢5球的成绩位于小组第二。本届欧国联同样处于C级别联赛与斯洛伐克、捷克以及苏格兰同组。

♦不利情报:

1.有三名球员目前正效力于苏超联赛,其中主力门将马西亚诺本赛季从荷甲转会希伯尼安。

♦伤停状态:

1.以色列上轮做客率先丢球最终1:1战平苏格兰,扎哈维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个人表现出色。

2.斯洛伐克上轮主场1:3不敌缺少主力前锋希克的捷克,赛中本方3名球员受伤离场。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以色列取得了6胜6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30个进球,失球23个,场均进球2个,场均失球1.5个。其中大球概率为73%,赢盘率40%,胜率40%;场均角球4.5个,大角率47%。

斯洛伐克 

♦有利情报:

1.斯洛伐克进攻状态出色,近6场比赛里仅在主场被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4-0零封,在面对拥有世界级球员贝尔的威尔士都能进球收获,已连续5场完成破门。

♦实力战意:

1.斯洛伐克国际排名第32位。上赛季欧国联排名B级B1组第3,本赛季继续踢B级赛。

2.斯洛伐克国脚前锋扎莱克效力于德乙球队纽伦堡,过往5次为国出战打进2球,效率不俗。

♦中利情报:

1.斯洛伐克在上届欧国联中位于B级别联赛,与乌克兰、捷克同组,以1胜3负进5球丢5球的成绩小组垫底,降至C级别联赛。

♦不利情报:

1.斯洛伐克首轮欧国联主场1-3不敌捷克,全场各项比赛数据均遭碾压,各项赛事连续5场未能有赢下指数的表现。

2.斯洛伐克近10场正赛4胜1平5负,胜率40%,赢指率30%,已连续4场正赛未能有赢指表现。

3.斯洛伐克中场大将哈姆西克目前正在中超大连人征战,缺席本次比赛,中场实力受损。

4.斯洛伐克1号门将杜布拉夫卡因伤缺席本次欧国联,杜布拉夫卡效力于纽卡斯尔,他是上赛季英超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也是喜鹊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本次伤缺对斯洛伐克防守有不小影响。

♦伤停状态:

1.斯洛伐克阵中效力于捷克甲豪门亚布洛内茨的前锋施兰茨上轮国家队首秀即斩获进球。

2.以色列最近8场各项赛事1胜2平5负战绩惨淡,只在主场3:1赢下欧洲弱旅拉脱维亚。

斯洛伐克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6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6个进球,失球21个,场均进球1.7个,场均失球1.4个。其中大球概率为60%,赢盘率40%,胜率40%;场均角球3.9个,大角率47%。

以色列VS斯洛伐克历史战绩

以色列vs斯洛伐克之间进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https://www.xiaizhibo.com/比赛时间为2020年9月8日 02:45。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