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强势夺冠重返中超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1-09 14:44:57 作者: 长春亚泰强势

  【长春亚泰强势夺冠重返中超】11月8日下午,2020赛季中甲联赛冲超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长春亚泰3比0战胜成都兴城,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了直接冲超的资格。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冲超悬念还未完全揭晓,第2名浙江绿城还将与中超联赛第15名进行双循环的升降级附加赛,胜者将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的参赛席位。

  本赛季的冲超大戏异常激烈,直到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冲超组有四支球队都保有冲超的可能性,长春亚泰在前四轮过后以3分的优势领跑冲超组,握有直接冲超的主动权,身后的浙江绿城、成都兴城和梅州客家也都存在直接冲超或者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可能性,局势相当胶着。其中,长春亚泰的直接冲超可能性最大,第二阶段前四轮3胜1平,最后一场比赛只需一场平局便可以锁定唯一一个直接冲超的名额。

  以上就是【长春亚泰强势夺冠重返中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