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餐厅起火致7死 现场曝光 简直惨不忍睹!

2020-11-16 08:55:17 作者: 香港餐厅起火

  近日,一则“香港餐厅起火致7死 现场曝光”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15日晚,香港油麻地一家尼泊尔餐厅起火,目前该起火事件已致7死。

  香港餐厅起火致7死 现场曝光

  据媒体报道,香港油麻地一家尼泊尔餐厅起火,已造成17人死伤,当中4男3女死亡,7人情况危急,1人严重。

  香港餐厅起火致7死 现场曝光

  据现场画面显示,消防员紧急灭火,救护车将伤员送往医院。火灾发生后,火势迅速蔓延,并传出多次爆炸声,烈焰及浓烟弥漫走廊梯间。部分人进退不得,有人甚至爬出窗外高声呼救。

  报道称起火唐楼中的居民多为尼泊尔籍人士,有死伤者亲属痛哭,场面伤心惨目。据透露,其中一名伤者的儿子当时正开生日派对。消防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以上就是【香港餐厅起火致7死 现场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