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大剧院再迎音乐盛宴,雷羽钢琴独奏音乐会10月11日举行

2020-09-26 12:50:43 作者: 雪莲大剧院再

记者从东营润声琴行获悉,被誉为未来的霍洛维茨、天才钢琴少年雷羽将于10月11日晚在东营雪莲大剧院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给东营乐迷献上一场高雅音乐盛宴。

雷羽,三岁半学琴,四岁半成功举办第一场独奏音乐会,5岁获得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第一名,8岁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随后以优异成绩直升上海音乐学院附中。

自2018年8月于德国获得埃特林根国际青少年钢琴家比赛头奖以来,雷羽获得了世界古典音乐界的瞩目!由于该比赛在历届获奖选手中发掘了郎朗、金善昱等当今国际顶尖钢琴家,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青少年钢琴选手的参赛,被认为是进军国际音乐舞台的踏板!

而在2018年7月,雷羽还获得美国IIYM 2018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第一名,并成为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年仅13岁。2019年,雷羽又于美国E-国际钢琴大赛斩获大奖,这也是时隔十年首次有中国人进入该项国际知名大赛前三!他还曾于11岁获得"全日本国际钢琴公开赛"专业组第一名; 获得Blüthner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第一名。

雷羽曾多次应邀在德国、美国、新加坡、日本及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厦门、苏州、贵阳、中山、徐州、南通等地的大剧院、音乐厅举行音乐会,并获得极高的评价!

2020年8月1日至20日,德国博兰斯勒未来钢琴家雷羽钢琴2020保利巡演成功举办。20天的时间内,雷羽在沈阳、苏州、淄博、滨州等12个城市的保利剧院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以庞大而极富挑战性的曲目,和充满戏剧张力的演奏,将各地的乐迷们纷纷卷入了他奇幻、充满魔力的钢琴世界!让各地的观众们体验了一场场不可阻挡的音乐风暴!而且每个地市都一票难求。

2020年10月11日晚,德国博兰斯勒未来钢琴家雷羽钢琴独奏音乐会将登陆东营,让我们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