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客座率恢复至九成!积极革新产品结构、营销模式

2020-09-11 22:29:58 作者: 航空公司客座

疫情危机下,低成本模式优势逐渐显现。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时期,民航业遭遇断崖式下滑,记者从九元航空了解到,该航空公司客座率在今年2月份降至最低值,为48.52%;目前已逐步恢复到疫情前九成,8月份平均客座率接近90%。

结合当下市场及自身优势,更好为旅客出行服好务,九元航空董事长纪广平说,“我们将以会员俱乐部上线为契机,革新产品结构、营销模式,构建更具有低成本航空特色的常旅客服务体系;并加强对长尾市场的关注和深入分析,提升低成本航空运输服务产品设计的针对性和穿透力;运用更为创新、多元、精细化的常旅客服务体系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惠的航旅出行产品和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悉,九元航空已正式上线会员俱乐部及常旅客积分计划。通过购机票获得积分可兑换机票、舱位等。

“区别于传统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九元航空会员权益可立即变现,积分使用额度上没有任何限制。”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本台记者 王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