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祝福,社会爱心人士,为武汉钢城十一小全体教师送鲜花

2020-09-11 22:29:00 作者: 表祝福,社会

昨天,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十一小学的每位教师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一大早,热心市民胡女士就带着60多份鲜花来到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十一小学的大门口,将它们送到每一位教师手中,表达自己的祝福。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十一小学十分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多次请心理专家对师生和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及时进行心理干预,安抚紧张焦虑情绪,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学校细致地摸排因疫情导致无法正常上网课的学生名单,安排班主任与家长电话联系,询问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并安排科任教师一对一对孩子进行帮扶,力争让每一个学生不掉队。

胡女士作为热心市民

教师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感动着每一个学生家庭。在了解学校的这些情况后非常感动,希望借教师节之机表达对钢城第十一小学全体教师的敬意。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