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组织书法家赴内蒙古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2020-09-26 12:51:45 作者: 济宁市政协组

9月20日,关山飞翰——乌峰书法作品展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山东省济宁市政协、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承办。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会长陈希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乌峰教授是济宁市政协常委,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济宁市书协副主席,朱复戡艺术研究会副会长,邹鲁画院院长。乌峰教授是蒙古族人,祖籍赤峰市喀喇沁(卡拉亲)旗,成长于孔孟故里。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和众多的经典碑刻奠定了他的书法根基,他遵循古法碑(悲)帖,工于书法,精于理论,注重个性的张扬和时代精神的呈现,具有深厚的艺术功力。

关山水碧蕴诗意,翰墨书香寄真情。此次书法作品展既是乌峰教授对于故乡的回馈,也是内蒙古和山东济宁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双方艺术文化的深入交流和不断发展。

来源:济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