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与年轻男子深夜同出公寓逛超市,发现摄影师后,改成一前一后离开超市

2020-09-27 12:56:29 作者: 赵薇与年轻男

近日,有狗仔拍到赵薇和一名年轻男子深夜同出公寓逛超市,当时赵薇发现了摄影师,所以两人改成一前一后离开超市。

但根据某媒体视频,赵薇疑是与某一男子约会,但是视频中明明有三个人,而且距离也是朋友之间,反而像助理或者新闻。

一男一女共同走在一起,就证明两人有奸情,因为两人都携带或自带装备了作案工具了,这段推定,是出自古代一位宰相说的话,他意欲帮人申冤。古人都尚且如此睿智,明查秋毫呢,身为现代人怎么倒更糊涂了呢。这一男一女,走在一起就证明他们是同居关系了?就能坐实赵薇离婚的事实了?

趁机跟吃瓜群众宣传一下赵薇的新综艺和影视作品。综艺《演员请就位2》导师,独白剧《听见她说》发起人、监制,电影《美男子》导演、监制。还有一个未定的瓜电视剧《学区房》。

理智吃瓜,吃瓜不信瓜,不做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