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懿文研究新能源储能电站用电池生产项目有关工作:助力新能源企业开辟新市场新空间

2020-09-10 00:04:03 作者: 杨懿文研究新

(9月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研究新能源储能电站用电池生产项目有关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彭敏)9月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研究新能源储能电站用电池生产项目有关工作时强调,要用市场化手段助力三迅等新能源企业开辟新市场新空间。

副市长何锋参加。

湖南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湖南省内方形磷酸铁锂电池唯一提供商,所提供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高功率密度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和成熟的并网技术及双向调节技术,可以确保储能电站功率规模达到兆瓦级,全功率响应时间低至百毫秒级,循环效率达90%,使用寿命大于20年。所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ESS)可以有效平滑光伏、风力发电输出,解决光伏、风力发电的瓶颈问题。

杨懿文听取汇报后指出,从目前能源供给形式来看,在能源互联的大趋势之下,锂电储能已成新能源市场未来发展的关键。娄底经开区要发挥好属地责任和协调作用,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市场化手段助力三迅等新能源企业开辟新市场新空间。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灵活利用贫瘠、需修复的荒地建立发电能源基地,储存光伏电能,推动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三迅新能源要加快推进新能源储能示范电站建设,积极争取政府专项债资金,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

【来源:娄底新闻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