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双一流评价

2020-09-27 20:09:33 作者: 教育部启动高

【教育部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情况纳入双一流评价】今天,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的通知,通知指出,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包括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两个维度,包括高校毕业生调查和用人单位调查。此外,从2020年开始,教育部正式启动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调查范围为“双一流”建设高等学校。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工作安排,2020年调查范围为2017—2019届“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及重点建设学科毕业生就业单位。2021年起,用人单位调查范围将扩大到“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所有学科。调查结果将用于“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效评价。(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叶雨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