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文电能成功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0-09-29 00:54:40 作者: 苏文电能成功

9月28日,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文电能”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3507.96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苏文电能拟募集资金73815.4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设计服务网络建设、“苏管家”企业端供用电信息化运营服务平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补充电力工程建设业务营运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苏文电能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是一家以电力咨询业务为主导,涵盖电力咨询设计、电力工程建设、电力设备供应和智能用电服务业务为一体的一站式(EPCO)供应电服务商。

据了解,苏文电能深耕电力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行业十余年,取得了较为全面的业务资 质,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和人才储备,形成了以电力咨询设计、电力工程建设业务为核心,以电力设备供应为支撑,以智能用电服务业务引领未来发展的完整、高效、专业的一站式电力服务业务体系。

经过十余年发展,苏文电能积累了丰富的电力工程咨询设计经验,与省市级电力公司、大型房地产企业、工业企业及新能源发电企业等客户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多项优秀工程设计奖项。苏文电能业务布局立足江苏、面向全国,现已 拓展至上海、安徽、浙江、山东、湖南等多个省市。

近年来,苏文电能在电网咨询设计方面,承接或参与了江苏、上海、安徽、浙江、山东等地多处220kV输变电工程或110kV输变电工程设计项目;在配电网咨询设计领域,苏文电能承接了省内外多地配网工程自动化设计项目和储能电站、充电塔、光伏发电等电力工程咨询设计项目,为雅居乐、绿地、融创、绿城、路劲等品牌房企地产项目以及中航锂电、星宇股份、星源材质、朗盛化学、诺贝丽斯等国内外大型工业企业配网工程项目提供咨询设计服务。

未来,苏文电能将继续遵从“一站式(EPCO)供用电服务,让用电更安全,更简单”的企业使命,以“为百万用户提供电能服务,用电的能量链接世界”为企业愿景,立足电能应用领域,依托现有一站式(EPCO)服务模式,稳固并提升主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业务覆盖区域,致力于发展成为全国性的、知名的一站式(EPCO)供用电品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