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供电:冒雨抢修 解客户忧

2020-09-17 20:57:41 作者: 池州市贵池区

“这大雨天的真是辛苦贵池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了,一个电话就来了。”9月15日,池州市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生产部负责人感激道。

15日下午13时许,贵池供电公司接到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打来的报修电话,称其生产车间在生产过程当中突然发生停电,希望供电公司尽快派员帮助处理。据悉,该企业是一家废弃资源综合再利用企业,主要从事锂电池再生处理、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和销售、货物与技术进出口等业务,长时间停电将造成该企业停工停产,出现供货商产品订单违约,该企业负责人焦急万分。

故障就是命令!贵池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随即整理好各类工器具,立刻向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方向赶去。40分钟后,党员服务队到达故障点。经过现场检查,发现停电的原因是企业35千伏环网柜开关烧坏、柜内间隔失去绝缘作用。因故障环网柜处于露天状态,天下着雨,且越下越大,不具备户外作业条件,抢修有一定困难。但时间不等人,为了让客户尽快恢复生产,党员服务队决定以故障点环网柜为中心,一鼓作气利用脚手架等器件搭建起一顶临时防雨帐逢,而后进行安全防护措施布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后,队员们打开环网柜,完成对损坏的开关及间隔更换,并对其电缆头进行重新制作,最后对环网柜进行了整体试验。此时,夜幕已经降临,临时照明灯已经亮起,时间已过悄悄过去了5个小时,该企业的生产供电终于恢复正常。

“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党员服务队连续奋战、冒雨抢修,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客户用上了放心电和舒心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