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南宁一男子被打得头破血流

2020-09-17 20:57:21 作者: 只因在人群中

南宁市民阎先生说,今年5月,他因为好奇,多看了一眼美女,没想到就被一群喝了酒的男子打进了医院。我们先来看看阎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

事情发生在今年5月28日凌晨。视频中,身穿黄色T恤的是阎先生,几个男子在对他进行推搡殴打。

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人他根本就不认识,当天晚上他加班,之后到便利店买东西,在经过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文创园附近的一个酒吧时,看见有人在对一名女子动手动脚,他多看了两眼,就惹来了麻烦。

南宁市民 阎先生:

一个男的解这个女的的扣子,我就看了一眼,看了一眼之后呢,那个男的就说,你看什么看,我就又看了一眼,然后他就过来打我,就发生口角了嘛,就过来打我几个人。

阎先生说,几个喝了酒的男子追着他打,他一路跑到了附近的一家大排档,几个人又追过去,在大排档对他拳脚相加,他被打得头破血流。

阎先生说,几名男子对他实施一顿暴打之后就跑了,他随后赶紧去医院检查并报了警。经伤情鉴定,阎先生被打成了二级轻伤。记者从南宁市西乡塘派出所了解到,案件最近有了新进展,警方近期已经对该案进行了刑事立案侦查。

南宁市西乡塘公安分局

西乡塘派出所民警:

他之前只是受了一个伤,不是很明确是否达到刑事的立案条件,那个伤鉴的条件,要三个月才能做这个结论。

当街打人

行迹确实恶劣

希望警方早日抓获并严惩行凶者

记者 | 郭超玲 刘鸿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