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5人实载9人 这个车主被罚两万

2020-09-17 20:54:56 作者: 核载5人实载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余佳敏)俗话说得好“一个萝卜一个坑”,啥事咱都得对号入座,车也是一样,一个座位一个人,绝对不超员,可偏有人就是不听这个理儿,接下来要说的这位驾驶人可就“厉害”了。

9月14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五菱小面包车经过交警执勤站点时,交警觉得车辆有点可疑,便拦下进行例行检查。打开车门一看,只见车厢内坐满了学生,原来这里面坐的都是汨罗市川山坪镇三姊中学的学生。

【现场实况】

1 2 3 4 5 6 7 8 个,加司机9个人,我问一下你们,你们是不是天天坐这个车上学的?

学生:对。

经查,该面包车核载5人,实载9人。考虑孩子安全,中队民警立即联系安排校车把学生安全送回家。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该车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等多种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处罚款207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

编审:刘军晖 方玉轶

版权声明:凡本平台注明“记者:XXX”的所有作品,均为本平台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平台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平台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违反上述声者,本平台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平台联系的,请明在相关作品发布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