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女子凌晨跳桥 落水后紧抓喷泉铁杆救回一命

2020-09-29 17:42:42 作者: 柳州:女子凌

9月28日凌晨,一女子从柳州柳江大桥上跳入江中,水上派出所民警及时施救,成功将女子救援上岸并送医救治。所幸女子并无大碍。

9月28日凌晨5时57分,水上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柳江大桥中段跳桥,要求民警前往救援。民警迅速出警,带领驾驶员上冲锋舟立即赶往现场,五分钟后冲锋舟来到柳江大桥下附近,当时天刚蒙蒙亮,民警用手电筒在江面上搜寻落水者,指挥驾驶员缓慢开船往下游行驶,并沿途搜寻。不多久,民警在江上喷泉的喷头处发现了落水者,她正抓住喷头铁杆在水里漂浮。民警随即让驾驶员缓慢开船驶近落水者,两人一起将落水者拉上船,就近靠岸后拨打120请求救护车前来救助。

经询问,落水者名叫莫某,30多岁年纪,广西忻城人,至于因何跳桥,她不愿透露。之后,民警协助120急救人员将莫某送往柳州市中医院急诊救治,经救治,女子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