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3名“偷瓜贼”被抓了!哎干啥不好,非要干这个!

2020-09-29 17:41:39 作者: 泰安这3名“

当吊瓜即将收获时

农民伯伯马上享受胜利的果实时候就被偷了。

哎!真烦人,谁这么丧良心!

近日,宁阳县公安局泗店派出所积极运用行政案件快速办理机制,成功破获了一起盗窃吊瓜案,并依法抓获了3名石某某,张某英,张某华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

2020年9月4日凌晨12点,,泗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刘某某报警称,说有人偷瓜了。警察赶到后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到达后,警察见到了报警人刘XX和三名偷瓜贼。随后,警察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面对事实证据,石某某等三人对盗窃某基地内吊瓜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悉,事发当日中午,石某和三人在村里干活时,突然想起有人说某个基地很多瓜没人要了,所以内心贪念起来了。他们三个骑着电动三轮车驶向基地。他们刚刚采摘了一些瓜,并被基地的巡逻人员发现。看到这一点,他们三个人将手中的瓜子扔到了地下。后来,工作人员在路边的三轮车中发现了大部分葫芦袋。对于被盗的人脏并获,他们立即报警。

目前,这三名罪犯已因涉嫌盗窃而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终究会受到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君子爱“财”应取之有道。

资料来源:宁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