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老人六千元的卖粮款被偷,坐在地上痛哭自己扇巴掌,真让人心疼

2020-09-13 08:52:51 作者: 气愤!老人六

现在的生活发展很快,一般人家挣钱都不容易,尤其是在农村,都是起早贪黑的体力活,一年才有一次收成,也就能卖几千块,他们为了子女不知道付出了多少,但是很多人还是坚持着干,直到自己干不动了为止。

这不,近日就发生了这样一件让人气愤的事件,在湖北的襄阳,一个老人在地上痛哭,老人应该有60多岁了,她还在不停的抽打着自己,情绪十分的崩溃。周围的人也在安慰着她,拉着她,这一幕真是让人心疼!

根据了解,我们得知,老太太把家里攒下的粮食都卖了,好不容易卖了6千多元,结果却被小偷给偷了,你可想而知,老人可是用了一年才换回这么些钱啊,而且还有成本在里面,这接下来的日子可怎么活呀。真不知道小偷如何下的去手,就会欺负这样的老人家。警方也表示会积极的开展调查,不过现场没有监控,而且环节也是十分的复杂,找起来会比较困难,但是坚信一定能为老人找回来,还她一个公道。

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