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一待拆民房垮塌?实为拆迁过程中,部分墙体撞击脚手架……

2020-09-16 17:43:07 作者: 汉阳一待拆民

楚天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余渊 黄士峰)汉阳一栋待拆民房出现垮塌?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赶赴事发现场了解到,在人工拆迁过程中,涉事民房部分墙体倒向脚手架,导致脚手架略微出现倾斜,路边一根监控设备杆也被砸歪,现场无人员伤亡。

市民黄先生介绍,今日上午11时许,他驾车路经汉阳大道时,路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他转头望去发现道路一侧灰尘遮天蔽日,等灰尘稍稍散去,他看到一栋待拆民房出现了垮塌的情况,但民房周边并未看到挖掘机,也不是爆破拆迁。

涉事民房位于汉阳区汉阳大道与五龙路交会处。今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涉事民房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透过黑色的防尘布,记者看到民房外搭建的脚手架略微出现倾斜,多位工作人员正站在脚手架上作业,离脚手架较近的一根监控设备杆也被砸歪。

记者走访发现,该民房周边围墙贴有“冷冻机厂拆迁区域”的标识牌。

附近多位目击者介绍,事实上早在几个月前,该区域的拆迁工作就已经展开。今日上午11时许,可能是拆迁动静比较大,让部分市民产生了误会。

拆迁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涉事民房周边有一处地铁站点,考虑到安全因素,他们不能动用挖掘机,或是采取爆破拆迁的方式,只能依靠人力一点点完成拆迁工作。今日上午11时许,他们正在拆其中一面墙体,墙面倒塌过程中,轻微撞击了脚手架,导致脚手架出现倾斜,现场无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