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新增一无症状感染者,致部分班级停课

2020-09-11 13:39:34 作者: 这地新增一无

10日,江苏南京市通报了一起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详情。据了解,该无症状感染者曾在位于南京市华采天地购物中心的一家篮球培训机构担任助教。10日上午,记者赶到华采天地时发现,目前该购物中心营业正常,五楼该无症状感染者所在的篮球培训机构已经暂停营业。

该培训机构门口张贴的“暂停营业”标识

据南京市建邺区新冠肺炎疫情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周某,男,19岁,8月11日自美国乘机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入境,集中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解除隔离后返回居住地。按照江苏省入境人员解除隔离后健康跟踪管理相关规定,其于9月1日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9月8日、9日两次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及时收入南京公共卫生中心接受观察,无不适症状,CT检查正常,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记者在商场看到,位于五楼的这家篮球培新机构门前已经贴上了“暂停营业”的标识。从门前贴出的宣传资料上可见,“外教”是这家培训机构主打的卖点之一。

该培训机构墙壁上张贴的课表,有不少都是外教课程

据了解,这家培训机构主要培训人群为4岁至14岁的孩童。事件发生后,有在此上过课的孩子收到了疾控部门的通知。受此影响,这些孩子所在的校内班级也被要求整班停课。一位教育机构的从业者告诉记者,从她所在的家长群里了解到,目前已经确认的,今天南京市有十来个幼儿园和小学的部分班级停课了。

来源:人民网、中国新闻周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