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汗蒸房内被陌生男子亲一口 热心市民勇敢指认“猥琐男”

2020-09-11 13:43:47 作者: 女子汗蒸房内

扬子晚报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国武 记者 陈勇)9月1日晚,南京建邺公安分局青奥警务站接到辖区群众郑先生(化名)报警,称自己女友在某汗蒸房休息时,被一个陌生男子猥亵,需要民警处理。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报警人郑先生和其女友邓女士(化名)正在监控室调取事发录像。经了解,邓女士当晚在建邺区某汗蒸会馆一个汗蒸房内休息,由于温度过高,她感觉有些头晕,便躺在地上闭目养神。当时邓女士记得房间内还有两名女子,可不久后她突然感觉自己的脸颊被亲了一下,睁开眼一看竟然是一个陌生男子。等她反应过来准备将其抓住时,对方一转身就跑掉了。于是邓女士赶紧找到男友让其报警,并通过工作人员调取监控。

陈某在指认现场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通过查看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陈某。可当汗蒸房工作人员将陈某带到民警面前时,他却对自己的猥亵行为矢口否认,声称自己在汗蒸房内没有亲过任何人。随后,民警向其说明事情严重性,希望他能主动坦白,于是陈某又改口称好像是亲了一下别人,但只是因为自己错把对方当成自己一起来汗蒸的同事了。不过这个谎言马上就被汗蒸房工作人员揭穿,工作人员称,监控显示陈某是独自一人来汗蒸的。

监控显示陈某是独自一人前来

这时,刚才与邓女士一同在汗蒸房的热心市民李女士勇敢地站了出来,她说自己当时就在现场,是目击证人,看到了陈某偷亲邓女士的完整一幕。铁证如山,民警随即将陈某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