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老字号·新京范儿”——前门京味时尚消费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0-09-11 13:41:47 作者: 视点|“老字

9月11日,前门老字号手绘打卡地图等文创产品。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北京前门大街于9月9日—10月8日启动了“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

故宫前门的文创产品。为进一步突出前门大街的历史文化内涵,繁荣振兴老字号商业传统,天街集团围绕京味儿文化、老字号商业文化打造“老字号·新京范儿”——前门京味消夏节体验式消费活动,向广大市民及游客派发京味十足的“文商旅融合惠民大礼包”,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游客的广泛参与,进一步塑造前门大街文化品牌形象,增强核心吸引力。

前门大街系列活动亮点包括:天街亮宝会”——漫步大前门,探寻新京范儿;“前门消夏冰品体验季”——“前门楼子”冰棍;“千品万店美食文化节、老字号嘉年华、扶贫产品展销”三大消夏集市;“广和京韵之夜”荟聚名家新秀,京味好戏精彩连台;前门京味时尚消费周,领取“前门老字号手绘打卡地图”,集印章、享优惠等。

前门大街的化蝶读书展位。

故宫前门的文创产品。

故宫前门文创印章。

“前门楼子”冰棍。

展出的扶贫产品展销。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袁艺摄影/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袁艺编辑/杨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