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丨黄牛遭遇滑铁卢,月饼票低至5折,竟然也卖不出去!

2020-09-14 13:39:39 作者: 南宁丨黄牛遭

中秋节要到了,你们家里买月饼吗?

阖家团圆之际,怎么可以少得了月饼呢?

不过这些黄牛不太开心,

因为这月饼券,没有人买!

南宁明园新都酒店历来是“黄牛党”的聚集地,往年都有三五十名“黄牛党”在这里销售和回收月饼票,但今年“黄牛党”少了许多,仅有十来名“黄牛党”分散在酒店四周。因为没有顾客上门,他们还三三两两凑在一起闲聊。

近日,记者佯装来买月饼票,几名“黄牛党”迫不及待地上前来推介。

这名 “黄牛党” 说,价格从178元到699元的礼品盒系列月饼票享受6.8折扣,而100元左右的普通盒装月饼都是减少20元销售,算下来相当于打了8折。这是因为普通月饼价位较低,他们操作的利润空间有限所致。

谈及今年的销售形势,几名“黄牛党”颇感有些无奈,透露说就连酒店的月饼产量都少了许多。

此外,南宁饭店门前的“黄牛党”也寥寥无几,他们销售的月饼票折扣为5.5折。但即便如此,还是没能吸引顾客前来购买。

有“黄牛党”表示,来了一个星期,一张都没卖出去。

为了促进月饼销售,一些酒店通常也会在门口设置临时摊点售卖月饼,但销售形势也不容乐观。

“不好卖。跟去年比差多了。”南宁饭店小嘟来月饼销售人员说。

5折的月饼票也让消费者难提起兴致了,您觉得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