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一个节日“教师节”

2020-09-14 22:32:23 作者: 神圣的一个节

9,10号是一个多么伟大而又神圣的日子,很多教师都期盼着它的到来,因为这一天是老师们非常幸福的一天。

教师是一个多么伟大多么称职多么负责的职业呀,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出色的学员,把自己所有宝贵的时间都贡献给了他们,只求学生幸福快乐不断成长。

一心两手三魂四目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想,全为教书育人。豁达浑厚温柔质朴无私奉献执着虔诚,堪称为人师表。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办所有莘莘学子向您们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9.10号教师节,教师节就是属于教师的节日,您们一直在付出,今天就让我们为您送出小小的惊喜吧!

贺加贝学校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学生,一天都无比冷淡的他们原来利用短暂的下课时间瞒着老师策划出来一场令人惊喜的演出。

美学基础班都是新的同学,但他们依然积极的为老师准备惊喜,说唱文化在贺加贝这个平台上很久没有出现,而美学基础班就为老师们带来了久违的rapper表演。

彩妆班一群小可爱为老师们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很可爱的歌曲《老师老师》“每个老师都有他的本事,有不懂的问题都可以问他们”可能这一句话就表达出他们对老师的尊敬以及崇拜吧!

美甲基础班一群机灵鬼,把自己打扮成一只小熊送给了老师,让我们的老师感动的泪流满面。

美容班细心的学生们准备了老师最喜欢听的歌曲,《小小鸟》仿佛感受到你们在说“老师您并不孤单,您有我们的陪伴”

纹身班为老师定制了锦旗“感恩有你,最美教师”又是触动人心的一刻,相信有这么一群像朋友一样的学生老师也很感恩有你们。

每个班级都亲自为老师写了一段祝福语,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出对老师们的爱,每一个礼物都是你们给老师们的惊喜。

一场活动的后面有着一群很努力的人,而贺加贝今天的每一个舞台都是学生会这群小可爱在学习的同时又准备了这么多的惊喜,现场的每一个气球都是他们打的,每一个饰品都是他们做的,每一张椅子都是他们摆的,他们很努力,他们也很辛苦,让所有老师的忍不住想去抱他们一下,活动的最后这群小可爱们用一只非常温暖的舞蹈结束,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学生们对老师的爱从未停止。

教师这个职业是最美好的,教师这个职业是最幸福的,同时教师这个职业也是最辛苦的。

一言一行彰显人格魅力,一举一动体现师者风采,一字一句包含谆谆教诲,一分一秒无私奉献青春,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