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助推在线新经济蓬勃发展︱谢坚钢走访重点企业

2020-09-14 23:22:03 作者: 大力助推在线

今天(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谢坚钢走访调研上海德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区长赵亮,区委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投资促进办、大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 I LOVE YANGPU ●●●

在走访调研中,谢坚钢听取了企业在创新商业模式、建设综合电商平台、打造产品鉴别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精准对接,积极协调解决。

谢坚钢表示,杨浦是上海在线新经济产业集聚的区域之一,拥有战略机遇优势、高校集聚优势、空间载体优势和双创品牌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得物App作为全球领先的潮流时尚平台,不断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与杨浦创新精神一脉相承,也是杨浦打造在线新经济新高地的主力军。区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扎根杨浦,增强发展壮大信心,实现区企共同发展。

得物App是全球领先的集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于一体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具有共享度广、创新性强、成长性高的特点,市场前景广阔,深受年轻用户欢迎。

文字:张蓓

摄影:朱良城

编辑:郑潇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