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周来了!鄂尔多斯三大运营商宣传防骗知识!

2020-09-16 23:20:12 作者: 网安周来了!

9月16日,鄂尔多斯市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

在中国联通鄂尔多斯市分公司记者看到,营业厅门口摆放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展架和海报,同时利用LED显示屏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标语。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涉及全市所有营业厅,沃店,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联通公众号,微博线上渠道及窗口部门,确保市民能够了解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当天,鄂尔多斯三大运营商通过张贴海报、展板宣传等形式,向市民展示通讯诈骗等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和防护措施,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市民通讯网络诈骗防范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不少市民纷纷表示: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犯罪分子利用通讯信息实施诈骗的手段,提高了预防能力。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