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来酉阳慰问支医人员

2020-09-17 02:24:50 作者: 山东省胜利油

酉阳新闻网讯(酉阳报全媒体记者 唐宇 文/图)9月15日,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一行来到酉阳,看望慰问了该院对口驻点帮扶酉阳的支医人员。

据悉,今年上半年,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的张金龙、付忠义、肖文丰、李明福、邢召举、田甜等医疗专家,不远千里从山东省来到酉阳开展对口医疗帮扶,帮扶学科涵盖神经内科、骨科、放射科、护理、重症监护室、内科等。

当天下午,刘冠国一行先后前往重医大附一院酉阳医院和县中医院,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支医人员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要把优质医疗技术留下,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团队,把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做到实处。

支医人员表示,酉阳卫健委和医院领导、同事尽力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安心、工作舒心。他们将不负所托,克服语言、生活习惯等困难,为酉阳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完成对口医疗帮扶的初心和使命。

刘冠国表示,今后,山东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切实发挥各种医疗资源优势,竭尽所能帮助重医大附一院酉阳医院和县中医院提升诊疗水平。

责编:田金凤 校对:黄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