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他们支撑了“世界最大规模在线教育”

2020-09-10 21:43:25 作者: 致敬!他们支

海外网评【致敬!他们支撑了“世界最大规模在线教育”】经历了“超长待机”的寒假后,近日,全国各地大中小学逐渐结束线上教学,恢复正常的线下教学秩序,迎来新学年开学的同时,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过去八个多月,中国的1700多万在校教师们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用责任与汗水为学生们守护着爱与暖,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今,经过众志成城艰苦斗争,疫情的阴霾逐步消散,朗朗读书声重现校园,老师们也正在以新的方式和学生们实现教学相长,继续担任学生梦想的领航人。在这个特殊节日,让我们共同致敬教师,说一声:老师好,您辛苦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