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天到杭州,不处理就是你们杭州警方包庇!”见到警察后,报警男子就后悔了

2020-09-17 14:32:00 作者: “我第一天到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蒋磊 许雷阳

前几天,刚从拘留所里出来的陶某,深刻认识到了什么叫做饭不能乱吃,话不能乱说,警更不能乱报。

“当时我瞎说的,对自己当时报警的行为感到可笑,我现在肯定后悔,以后我不会去乱打110报警。”

事情还从9月7号说起。

当天,从江苏老家来杭州出差的陶先生和同事一起在江干区某家KTV唱歌喝酒消费。结账时,却因为200元的包厢卫生服务费与KTV工作人员起了争执。

虽然最后,KTV的工作人员减免了这笔消费金额,但酒精上头的陶先生却认为自己被“欺负”了,这口气怎么也咽不下去。

为了报复出气陶先生选择了谎报警情,他拨打110电话,报警称这家KTV里有赌博、卖淫、吸毒,还有八九个黑社会绑架了他本人。为了给警方压力达到报复的目的,他还称:“不处理就是你们杭州警方包庇”。

接到陶先生的报警后,笕桥派出所充分重视,立即出警,对该家KTV进行了暗访,并对每个包厢进行了检查,约谈了场所负责人,调取了场所监控视频,但均未发现有涉黄涉赌涉毒涉黑等违法犯罪。

警方多方联系,找到了报警人陶先生,这时,陶先生承认了所谓的“赌博、卖淫、吸毒、黑社会”全部都是他本人酒喝多了瞎说的。

他的一句“瞎说”却浪费了大量的警力资源,陶先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他因谎报警情被江干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

请珍惜110警力资源,把警力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