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企业员工积极参与“七天无剩菜”打卡活动

2020-09-17 15:15:26 作者: 广东江门企业

企业员工积极参与“七天无剩菜”打卡活动。

9月15日中午,位于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七堡工业园的无限极生产基地内,企业员工谭凤珠用餐后,拿起手机,给“光盘”拍了张美照,并发到微信朋友圈,“我们公司正在开展‘饮食有节’光盘行动,连续7天打卡有奖励哦”。

随着现代养生的兴起,国内各大健康企业纷纷倡导合理饮食。近年来,无限极一直推行饮食有节、起居有常、运动有度、情志有衡的“四合理”理念,并通过各种志愿活动,传播健康理念。“饮食有节”源自无限极的“四合理”健康理念,倡导多菜少肉七分饱,这与国家大力倡导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相契合。

9月14日,无限极志愿者协会发起“饮食有节”“光盘行动”,号召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广州总部、营口生产基地和全国30家分公司的员工参与“七天无剩菜”打卡活动。

据介绍,“饮食有节”“光盘行动”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企业员工只需在企业微信群参加“无剩菜”打卡,连续七天上传“光盘”照片并发送到朋友圈,即可获得便携餐具一套。本次行动受到了无限极生产基地员工的欢迎,他们纷纷打卡晒图。“餐餐都要吃干净,既节约资源又省钱。”企业员工沈军华自豪地说。(文/图冯瑶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