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诅咒”我们?外卖小哥取餐遭围殴 多处受伤

2020-09-23 12:56:48 作者: 他“诅咒”我

外卖员庄先生称上周五(9月18日)他在广州海珠区礼岗路一间烧腊店准备取餐时,因为小事跟店家发生口角,随后被烧腊店三个人殴打。而实际上这起纷争,都是因为一个误会而引发。

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身穿黄色外卖服的庄先生被三个人按倒在地,白衣男子和红衣女子分别拉着庄先生的左右手,而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直接压在他身上,不停朝着他挥动拳头。

庄先生对记者表示,当时是晚上八点他手上有五个单,去到商家那里问什么时候出餐,对方说等一会,在等了20多分钟后对方说不做这单了,说可以取消。之后平台又派了一个单给他,但过去要30几分钟,他就说“哇什么系统啊,派这样一个单过来”,但商家就以为是在诅咒他,就拿个汤向他胸口砸过来。

随即双方就从口角之争上升到肢体冲突,庄先生的额头、眼角、脖子、胸口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

庄先生说,事发后商家不但拒绝道歉,还不断说脏话骂人,于是他最后选择了报警处理。

记者与涉事的烧腊店进行核实,不过在尝试向店主询问当晚情况时,对方显得十分抗拒,以生意繁忙为由拒绝了采访。

庄先生的弟弟说,他们至今未收到商家任何形式的道歉,对方直接转账4000元打算私了,目前双方仍未就事件达成和解。

无论是店家还是外卖员,每个人都有生存压力,不过大家遇事都要冷静处理,不然都得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买单。毕竟开门做生意,和气生财啊。

(素材来源:GRT今日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