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心幼儿园:同讲普通话 主播展风采

2020-09-23 16:52:14 作者: 梅城镇中心幼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9点,梅城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组进行了“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小主播复赛,在各班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小朋友在四楼多媒体室再展风采。

大班的孩子不愧是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都表现得落落大方、自信心满满。只见陈子涵小朋友绘声绘色地讲着故事《狼来了》,生动有趣的言语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小观众们听得可认真了,还赢得了阵阵掌声;袁展智小朋友的故事《不一样的小豆豆》,他诙谐幽默的语气语调加上活泼可爱的肢体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还有《小红帽》《乌鸦喝水》等故事,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萌化了我们,也将大家带进了一个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动了该园普通话推广工作的开展,同时也锻炼了幼儿的胆量,增强了他们的表现欲望,并更好地推动了该园阅读特色的打造。(通讯员谢莹蓉)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