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开铲车疯狂乱撞,碾压警车事件,嫌疑人家中留有遗书

2020-09-24 14:34:05 作者: 河南一男子开

河南一男子开铲车疯狂乱撞,碾压警车事件,嫌疑人家中留有遗书

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千万不要随意围观,一旦司机垂死挣扎踩个油门啥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在9月23日傍晚时分,在河南洛阳栾川街头发生了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故,有一辆挖掘机在大街上面疯狂乱撞,然后砸向一辆小车子里面,将小区的围墙都给撞到了,民警在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立马扒车进行抓捕,这件事情在网络上曝光之后,也是立马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据网友所提供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居民住宅区被该名男子用铲车撞出了很多的窟窿,砖石也散落了一地,很多辆电动车都被这辆铲车撞到,现场一片狼藉,据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所说,这名男子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因为这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因为感情问题出现了债务纠纷,在写下遗书之后,居然想要开铲车将女方房屋毁坏!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警方也是立马展开调查,并且对这件事情发布了最新通报,据通报中所写,在县城君山路,有一名男子居然驾驶铲车将鲁班的车辆损坏,当地警局在接到报警电话之后,立马组织巡警、交警赶往案发现场对这件事情进行处理和调查,警方在发现这辆铲车之后,立马就驾驶着警车将铲车拦停,但是该男子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反而是驾驶铲车将警车损坏,民警随即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控制住,现场并没有发现什么人员伤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赵某因为与胡某两人之间存在比较大的债务纠纷,在生气之下想要驾驶铲车到胡某的家中,但是在前往胡某家中的这段道路行驶过程中造成了很多辆车辆的损坏,目前这档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与处理当中!

开铲车上路毁坏别人的财产,这是一件非常令人发指和愤怒的事情,在这当案件里面,感到幸运的是,这名男子的这种做法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希望大家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冷静的思考和处理,一旦冲动,还的人不仅仅只是自己,这样的做法得不偿失!

在这件事情里面让人感到震惊的是,就在警方想用警车将这辆铲车拦下来的时候,这名男子不仅没有停止自己的行为,反而直接用铲车将警车损坏,在这当案件里面,我们的民警同志也是十分的勇猛啊,换做是平常人,怎么敢上前扒铲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呢?

在这档事件里面,赵某的做法实在是太极端了,就算是两人之间有什么大的问题或者什么较大的争执,也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啊,有什么纠纷和争端是靠交谈解决不了的呢?从这名男子做出这一举动的时候开始,就已经注定他会收到法律的制裁,人一旦因为一些行为做出违反法律的事情,那么必定是会受到制裁的,所以大家在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好好考虑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不要被冲动冲昏头脑,做出不可挽救的事情,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