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国庆宝宝”扎堆降生!和祖国同一天过生日

2020-10-01 18:33:46 作者: 忠县“国庆宝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袁明琼 白娟

对每个家庭来说,宝宝的出生都是一件大喜事,能在举国欢庆之际生一个“国庆宝宝”,那更是喜上加喜。今天(10月1日),记者特意前往忠县人民医院,用镜头记录下了刚出生的国庆宝宝们。

在忠县人民医院产科,记者见到了刚刚被推出手术室的产妇秦娇。面对这红彤彤的小家伙,一家人兴奋的围着孩子。初为人父,秦娇的丈夫常飞除了兴奋之外,更多的是手足无措,在家人的帮助下才学会了抱孩子。

秦娇说:“孩子的名字早就想好了叫庆庆,觉得特别有意义。与国同庆,以后每个国庆节都是他的生日。”

产妇王佑红的预产期本来还没有到,没想到宝宝会在国庆这一天提前到来,这让王佑红感到意外又开心。

王佑红说:“宝宝选择在今天出生很意外,也很惊喜 ,这就是缘分。选择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跟祖国一起过生日好有意义,希望他以后跟着祖国妈妈一起茁壮成长。”

忠县人民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10月1号上午,医院已经诞生了10名可爱的国庆宝宝,还有6名孕产妇正在待产中。

忠县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周玲告诉记者,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迎接这些国庆宝宝的降临,医务人员们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

忠县台:袁明琼 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