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走京沪! 登山、观海、美食、人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20-10-01 22:31:22 作者: 千里走京沪!

中央媒体上的天津【千里走京沪! 登山、观海、美食、人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千里走京沪,一日可往返”,京沪高铁全长131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一条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24座车站像一颗颗珍珠串起的项链,连通京津冀、长三角两大经济圈,带动城市发展、培育就业机会。10月2日,《坐着高铁看中国》继续出发,央视新闻将带您搭乘“京沪高铁”,多路记者邀您共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纵贯南北,看城市蜕变;穿越古今,品文化之美。从魅力都市到古韵之地,有美食美景可赏,也有暖心故事可听,这就剧透一波,跟我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