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举办“传承优秀历史文化 助力蹚出转型新路”书画展

2020-10-02 13:42:08 作者: 夏县举办“传

9月25至10月5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喜庆丰收节的美好时刻,夏县政协、夏县县委统战部、夏县文联、夏县政协书画院联合举办了“传承优秀历史文化,助力蹚出转型新路”主题书画展。

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丁华章;优妙境,抒家国情怀在笔端。一幅幅精品佳作,描绘的是风物年华,展示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巨变;一行行点画跳跃的是时代脉搏,泼洒的是精神和情怀。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及特邀嘉宾长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情感饱满、雅俗共赏。各位政协委员和书画艺术家们此书言志,以画寄情,泼墨雄浑山河、描绘美好生活、书写家国情怀、拀福伟大祖国,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始终坚持文化自信,高举中华优秀历史文化旗帜的行动自觉,助力蹚出一条具有夏县特色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的使命担当。

连日来,约数千人参观了书画展,一幅幅精品佳作为全县干部群众两节期间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盛宴。

(姚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