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姗姗艺术团特聘特型演员刘新星为荣誉团长

2020-10-02 21:43:22 作者: 武姗姗艺术团

鉴于刘新星老师为武姗姗艺术团公益电 影《新鲁冰花》做出的无私奉献,武姗姗艺术团公益电影组委会经过一致商讨,决定特聘刘新星老师为武姗姗艺术团荣誉团长兼任艺术团艺术顾问!

刘新星,女,汉族,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55年出生,祖籍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65岁的刘新星,是“中国梦伟人艺术团”宋庆龄特型演员、全国红色文化爱心大使榜第一名、学雷锋艺术团艺术顾问、中国爱心联盟集团副总、北京华夏龙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制片人、滦平县文化馆终生特邀顾问,滦平县养老协会常务副会长。

“人的一生很短暂,一定要活得精彩、活得精致,生活要有质量、有品位!一个人,要有梦想、有追求,要时时处处去服务社会、时时处处去帮助别人,帮助别人等于帮自己的追求。”——“公益大使、爱心姐姐”刘新星语

做为国母形象演绎者,刘新星老师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祝愿在她的带领下,武姗姗艺术团和武姗姗步入更美好的明天!#姗姗#特型演员#汉族收藏

做为国母形象演绎者,刘新星老师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祝愿在她的带领下,武姗姗艺术团和武姗姗步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