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怎么舍得早睡 合生汇屋顶音乐节嗨翻五角场夜空

2020-10-03 00:05:57 作者: 小长假怎么舍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0月2日报道:对于996的上班族来说,好不容易迎来了小长假,当然要变身“派对动物”,好好享受城市夜生活。国庆期间,五角场合生汇恰逢四周年庆,除了琳琅满目的购物折扣之外,合生汇还在六楼屋顶花园办起了集市和音乐节,“燃爆”五角场夜空。

从10月1日开始,合生汇重磅推出主题为“Fun!肆”的四周年店庆活动,这也是2020上海旅游节“金秋购物旅游季”杨浦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生日狂欢将延续整个十一黄金周。

晚上7点多,六楼屋顶花园音乐响起,乐手在迅速的暖场之后,切入正题,演奏起一首首耳熟能详又节奏感超强的音乐。台下观众随之摇摆,还有不少小朋友兴奋得手舞足蹈,打有抢戏的势头。屋顶花园瞬间便化成活力派对新聚集地,除了音乐舞台,还有主题市集、亲子娱乐、游艺互动,学生、上班族、亲子家庭等不同人群都可以在此狂欢放松,尽情玩转黄金周。

作为上海市十大商业中心之一,五角场商圈现有商业载体近70万平方米,商业单位近2000家,汇聚品牌近800个,日均人流量超30万人次,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近150亿元;同时,五角场地区拥有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学生众多,居民充满年轻、活力。

今年的八天超长小长假引爆了五角场全市市民的消费热情,据合生汇统计,10月1日就有超过15万的顾客就前来打卡逛街、逛市集,限量1000份的“500团1000”活动在就瞬间秒完。在接下来的几天假期中,屋顶花园还将带来不同的表演,有嘻哈说唱,有英伦爵士,还有新艺舞团,欢迎各位市民享受美妙的秋日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