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钱包丢失内装3万元现金 民警全力找回

2020-09-16 19:19:02 作者: 女子钱包丢失

——“微”观平安拉萨,民警在你手边——

8月20日,城关区公安局功德林派出所接姜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了天海夜市某烧烤店内,包内有现金三万元,公司账单、工人工资发放表等物品,当其发现钱包丢失并返回该烧烤店内寻找时,钱包已不见踪迹。

接到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了姜女士的活动轨迹,并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寻找工作。经民警大量调查发现,8月20日晚,一位名叫次某的女士在天海夜市某烧烤店内捡走了姜女士遗忘在店里的钱包,并迅速离开现场。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次某已返回原籍日喀则市。得知此线索后,功德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了日喀则市公安局,经日喀则市公安局民警核实,该名女子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某街道居民。

8月31日,日喀则市公安局民警反馈称:“已成功找到次某,并确定挎包系次某拾取”。

9月1日,功德林派出所民警乘坐火车前往日喀则市,在日喀则警方的帮助下前往次某家中,并以《物权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劝导教育。经过民警一番劝导教育后,次某立刻将捡来的钱包上交至民警,钱包内的财物分文未取。

目前,功德林派出所民警已将钱包归还至姜女士手中,姜女士对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