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研讨会,一种新气场!中国人物刘继臣品牌价值专场研讨会之后

2020-09-10 04:01:32 作者: 一场研讨会,

一场研讨会,一种新气场!中国人物刘继臣品牌价值专场研讨会之后

为让华德榜所弘扬的中华价值观更加接近地气,8月12日,华德榜在北京举办“中国人物:刘继臣品牌价值专场研讨会”。会议在华德榜北京总院举行,包括刘继臣亲友和特邀领导在内的嘉宾济济一堂,围绕刘继臣先生的人生经历和社会贡献畅所欲言。华德榜课题组工程师现场对刘继臣先生的品牌价值进行了测评。当中央电视台《对话品牌》栏目总制片人黄裕欢宣读《刘继臣品牌价值鉴定辞》后,全场一片哗然。刘继臣作为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河南省九商联盟主席、郑州新友谊集团董事长,其品牌价值39亿元人民币!

这是华德榜第一次将品牌价值指数转化为货币价值,也是华德榜第一次为我国优秀企业家鉴定品牌价值。刘继臣先生一生勤勉、睿智、仗义、率性,善于运用商业智慧,以其太极般的手法实现资本倍增。他的事业涉及商业零售、房地产、西式快餐、高端酒店等。个人及家庭资产超过部分频繁登上胡润百富榜的河南富豪,只是其低调不愿张扬而已。但在河南省山东籍企业家中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因此,被在豫山东人誉为“山东大哥”。

8月25日,我回到郑州,专程拜会了刘继臣先生。走进他办公室时,他正在会见香港某纸业集团总裁。令人惊讶的是,那天仅仅我在的大约二个小时内,到访的客人就有四批次十余人,分别来自香港、上海、成都和北京。我有些好奇,问:刘主席每天都是这么高朋满座吗?

“以前也常有朋友和客户来访,但没有这么多。自从华德榜鉴定我的品牌价值39亿(元人民币)之后,来访者明显增加,主要是寻求合作者多了。”刘继臣说。

“是呀!刘继臣三个字已经成为价值39亿元的金字招牌,与您合作人家放心呀。”我停了停,又问:“听说中央电视台要对您进行专访,有这事吗?”

“有,正在写脚本。”刘继臣先生一边说话,一边直接拨通了中央电视台总制片人黄裕欢的手机。他们电话中聊了一阵子,然后将手机给我。我问黄总:“中央电视台高端访谈栏目一般只对著名社会人士,你们的条件非常苛刻,为什么会选择在中国商界一直非常低调的刘继臣先生呢?”

黄裕欢告诉我,在华德榜举办的“中国人物:刘继臣品牌价值专场研讨会”上,第一次知道刘继臣。回台后,向同事们讲了刘先生的经历和事迹,大家总结一下觉得有三点值得宣传,一是刘先生爱党爱国,具有赤子之心。二是刘先生大智大勇,具有商业智慧。三是刘先生擅长书法,具有儒商风范。在向领导请示后,方开始相关录制准备。

对于刘继臣先生而言,可谓是一场研讨会,一种新气象!合作伙伴簇拥而至!新老朋友点赞祝贺!央视高端人物专访!最重要的是全国青少年因其在华德榜大讲堂上的一番励志演讲而深受鼓舞,以其亲身经历教育了祖国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