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怡桂苑小区:污水管道何时回填?

2020-09-10 03:16:39 作者: 国金怡桂苑小

01

污水管道不回填

居民生活受影响

近日,市民张先生给焦作广播电视台《直播焦作》栏目反映,他家门前的污水管道挖开后一直没有回填,导致他的生活受到了影响。

在国金怡桂苑小区二号楼前,记者看到挖开的污水管道没有回填,小区道路中间以及绿化带内被挖出的黄土上覆盖着防尘网,看上去十分杂乱。张先生说,因为他家住一楼,楼前的污水管道一直不回填,导致他无法在这里居住。

张先生说,两年前,他发现有污水流进地下室后,就将问题反映给了物业,物业经过查找漏点,最后发现是排污管道出现了问题。随后,经过长时间协商,总算让开发商来到这里维修了一次,但是还没完全修好就再也不管了。

现在排污管道的窨井盖一直开着口,挖开的管子还在往外渗水,整个院子臭味很大,所以张先生和家人一直没能在这里居住,他希望物业和开发商能够尽快协商,解决此事。

02

物业:已和开发商协商

尽快施工维修

那么,挖开的污水管道为什么没有修完就不再维修了呢?

记者采访时,国金怡桂苑小区两名物业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他们告诉记者,排查中发现是管道问题导致的漏水后,就一直和开发商进行协商。因为管道需要改造,已经超出物业服务范畴,因此,他们也和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去推进这件事。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管道曾经修过一次,但是没有完全修好,人家没有说不修,当天早上还有人过来说和施工队再联系一下。因为第一次修过以后,中间有一个勘探过程。

当天下午,施工人员来到现场,协商处理办法。对于此事的进展,《直播焦作》栏目记者将继续关注。

焦作广电全媒体记者 古波 报道

编 辑:冯 莉 闫晶晶 王瑞珍

责 编:朱 虹

监 制:李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