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了!安陆市烟店镇五言陆色网红地等你来打卡

2020-09-09 22:30:39 作者: 种草了!安陆

“五言”有“仁、义、礼、智、信”的寓意,“陆色”表述出地道独特又原汁原味的文化、景观、民俗等特色。初秋时节, 五言陆色农业观光园已经成了市民休闲的网红打卡地。

蓝天白云下、小桥流水旁,摆一个别致的造型,留下美丽的瞬间,安陆市五一社区广场舞队的阿姨们来到这里格外兴奋。

五言陆色农业观光园地处安陆市白兆山下,占地达1700余亩。园区将李白文化与田园资源有机融合,以原生态设计手法塑造特色景观,按照“农业公园”的标准打造具有安陆地域特色的原创品牌。

五言陆色农业观光园营销总监李波向记者介绍到:“五言陆色农业观光园,寓意我们这里的山水景致是五颜六色的,是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是家庭安居的田园,也是土色土乡的福地。”

近年来,自驾出行、景区养生度假等形式的旅游蓬勃兴起,为农业旅游、生态旅游、养生度假旅游提供了广阔市场。

“我们以武汉城市圈为重点客源市场,为游客提供放松身心、品尝美食、亲子游乐以及体验田园风情和民宿风情的旅游产品。”李波说。

全媒体记者 盛婷 陈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