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男子雨中被顶引擎盖,高速行驶30公里,知情人:车内坐着前妻,有情感经济纠纷

2020-09-10 03:14:25 作者: 惊险!男子雨

2020年9月6日,有网友在高速上看到了惊险的一幕。

事发当天在下雨,突然前面的一辆车的正前方伸出来一只脚,网友提速上去看到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引擎盖上趴着一个男子。而且司机没有丝毫减速的意思,速度反而越来越快。趴着的男子,紧紧抓住雨刮器,但是丧心病狂的是车内司机还把雨刮器开了,这么做的目的很明显了,就是不想让男子趴着。网友赶紧报警,高速交警将这辆车拦截在了永川大安。而在此之前,该男子趴在引擎盖上抓着雨刮器狂奔了30多公里。

据知情人透露,趴着的男子和车内司机正在闹矛盾,在此之前双方车辆发生追尾,而且车内坐着该男子的前妻,双方存在情感矛盾和经济纠纷。

万幸的是,这件事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这样做的严重后果不是我们可以承担的起的。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