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求购“内幕消息”,跑到银行给骗子汇款

2020-09-10 00:07:34 作者: 北京:女子求

股票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投资股票还有有风险的,没有人可以做到稳赚不赔。接下来这位老人,就是屡买屡赔。为了转亏为盈,她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银行工作工作人员说,8月23日下午3点左右,一个老人在柜台办理汇款, 询问她用途,她说投资股票,要给人汇钱。当时特别激动,我们说了半天,她还是坚持会,跟我们柜员和主管发生很激烈的争吵,一直在坚持以前汇过,不会赔。说赔了我也认了很坚持。

银行工作人员怀疑张大妈正在遭受电信诈骗,劝她要冷静,可张大妈不听劝阻,执意汇款。随后工作人员向双榆树派出所报警。

看到民警赶来,张大妈仍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依旧振振有词,坚决汇款。理由是为了得到股市的小道消息。

据了解,60多岁的张大妈是一位独居老人,平日痴迷炒股,希望发笔横财,可是每次都赔钱。她千方百计寻求炒股的窍门,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一位自称了解股市内幕的人,只要花1万元,就可以告诉你稳赚不赔的内部消息。

民警通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终于将张大妈在发财梦中叫醒。放弃了汇款。据了解,老年群体为电信诈骗的主要受害群体,为了从根源遏制,使老年人免遭损失,派出所与银行开展长期联动机制。

来源:法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