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淮海路商圈的艺术装置不错哦!

2020-10-03 16:53:43 作者: 哎呦,淮海路

国庆中秋假期,淮海路商圈迎来了“2020时尚新生·淮海天地时尚月10周年”。商圈内欢乐艺术气氛浓郁,黄浦区专门邀请时尚设计师设计艺术装置扮靓淮海路商圈,笑迎八方来客。

在思南公馆外广场展示的互动艺术装置作品《邂逅》,设计师王杨以微笑之名打造“致敬淮海路”城市公共艺术装置,通过五彩缤纷的荧光线勾勒出几何图形,是欢乐、是生命感,更是象征着对未来所有温暖和美好的憧憬。

装置上,中、英、俄、日等几十种文字的“你好”表达了淮海路商圈热情好客的真诚。人走近装置,感应系统还会发出各种鸟鸣,爽心悦目。由知名设计师王杨以微笑之名打造“致敬淮海路”城市公共艺术装置展,让我们在思南见证城市百年时光变迁,遇见美好生活,探索无限可能。

而分布在力宝广场和巴黎春天门前,由设计师张赢设计的两组艺术装置分别取名为《绚烂之花》和《微笑之花》,整个艺术装置呈现阿拉伯数字的120,寓意淮海路今年筑路120周年,艺术家赋予花诙谐的笑脸,暗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沉重已经过去,面对未来,童真或许是融化悲伤的一种力量,多彩的花径绚烂多姿,将面对人来人往,在街头持续传递温暖、力量和生机。

据介绍,在国庆中秋、淮海路天地时尚月期间,寓意新生的艺术展览、层出不穷的时尚潮流活动、琳琅满目的商超消费体验,还有令人趋之若鹜的网红品牌将在淮海路掀起魔都时尚新风潮,为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分布在力宝广场、巴黎春天以及思南公馆的艺术装置是黄浦区邀请时尚设计师专门创作的作品。力宝广场和巴黎春天门前的两组艺术装置分别取名为《绚烂之花》和《微笑之花》,整个艺术装置呈现阿拉伯数字的120,寓意淮海路今年筑路120周年,艺术家赋予花诙谐的笑脸,暗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沉重已经过去,面对未来,童真或许是融化悲伤的一种力量,多彩的花径绚烂多姿,将面对人来人往,在街头持续传递温暖、力量和生机。

而在思南公馆外广场展示的互动装置作品《邂逅》,设计师王杨以微笑之名打造“致敬淮海路”城市公共艺术装置,通过五彩缤纷的荧光线勾勒出几何图形,是欢乐、是生命感,更是象征着对未来所有温暖和美好的憧憬。装置上,中、英、俄、日等几十种文字的“你好”表达了淮海路商圈热情好客的真诚。人走近装置,感应系统还会发出各种鸟鸣,爽心悦目。由知名设计师王杨以微笑之名打造“致敬淮海路”城市公共艺术装置展,让我们在思南见证城市百年时光变迁,遇见美好生活,探索无限可能。

据介绍,此次时尚新生·淮海天地时尚月10周年,既是疫情后“我们市民的新生”,市场的新生,也是潮流和时尚的新生。主办方希望通过时尚月的一系列多元素与时尚相关等关联的文化、艺术、健康、娱乐等活动,快闪店、艺术展览、音乐节、文化讲座等形式为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再次提升淮海路商圈的时尚品级,引领全市风尚生活,并带动大众消费信心和生活品味,培育新的时尚消费潮流和群体。双节过后,淮海路还将举办首届逛马路节,让更多的市民游客感受淮海路以及周边支马路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