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强行给物业送锦旗爆发肢体冲突,物业:不缴费被起诉,故意报复

2020-10-04 04:04:02 作者: 业主强行给物

近日,网上一段业主为物业送锦旗的视频火了。在视频当中,有不少业主手里都拿着一面锦旗,来到了物业的工作处。这些锦旗上写着“挂着服务旗号,强压业主交费”,由于当时现场人员较多,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视频当中,现场极其混乱,物业的工作人员和业主也扭打到一起。随后有人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将打人者给带走了。这件事情在网上也闹得沸沸扬扬,有一些网友不明白事情的原因,以为是物业工作不到位或者乱收费,引起了业主的不满。

后来该小区物业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物业的工作人员莫女士表示,来送锦旗到这些业主只是一小部分,因为他们从入住开始就没有交过物业费,也没交过电费。他们把这些业主给起诉了,法院查封了他们的账号,所以才来闹事。

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其实一直都很深,有些小区的物业在处理工作方面确实做得很不到位,虽然收了钱,但是小区里的服务工作做得却很不好,所以引起了不少业主的反感。但是这些业主自己不交物业费和电费,反而还来物业闹事,这行为就很不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