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北固中学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04 23:16:58 作者: 遂宁经开区北

青春表白祖国 我与祖国共奋进——经开区北固中学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为引导孩子们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北固中学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

我为祖国唱首歌

北固中学全体团员高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回响在学校上空;张张稚嫩又肃穆的脸庞,流露出对祖国无尽的爱意。

我在国旗下演讲

简单朴实的国旗下讲话,彰显出北中学子动人的风采,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爱国是我们的本分,也是我们的职责。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少年,要有远大的理想、有抱负、有家国情怀。我们要努力奋斗,苦练本领,不负青春,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为祖国送祝福

用七十一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加繁荣昌盛!小小黑板报,浓浓爱国情。一笔一划,真诚表达了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一起欣赏优秀作品吧!

我们共祝未来

北固中学所有班级按照学校要求,召开了“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历史,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激发了他们要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定信心。

民族精神代代传,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文化,是学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的又一次实践体验。

让我们同庆和谐盛世,师生同心,争取让北固中学成为经开区最好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创学校辉煌。(遂宁经开区北固中学 夏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