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女子与男友吵架后,用砖头猛砸自己,直接把自己砸昏迷

2020-10-07 22:28:51 作者: 广东一女子与

就在今年,着实是发生了不少起因为感情纠纷,情侣之间痛下杀手的事情,但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去伤害另一方,最多就是有的人先杀害自己的爱人,然后在自杀。

没有想到最近再广东的东莞却出现了一位不一样的奇女子,明明是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吵架了,可是她并没有选择伤害自己的男朋友,而是拿起砖头猛砸自己,直接就把自己给砸昏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确实是让人十分的好奇,接下来就让我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案件详情。

就在最近,在广东的东莞,有一位民警在警服附近执勤的时候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背着一名似乎是受了伤的女子,男子步履维艰,踉踉跄跄的背着女子走着。

在看到民警之后,男子立马上前求助,希望得到警察的帮助。当时男子明确的告诉民警背上的女子被转台砸伤了,伤势严重。

在民警见到这名女子的时候,女子已经陷入了昏迷当中,民警见此情况,立马将女子扶上了警车。

当时正处于景区的门口,算起来从景区门口即使是去最近的一家医院都要十分钟左右,但是因为景区的游客实在是太多了,马路上的车辆也有不少,所以算下来,大约要二十分钟才能将女子送到医院。

我们可以等,可以受伤的女子可等不了。最终在民警的调度之下,仅仅用了三分钟就将这名受伤昏迷的女子送到了医院中进行救治,不得不说,民警的效率真的是太高了,这一点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

在将女子送到医院之后民警已经得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背着女子的男子和女子是情侣关系,两人都是东莞的本地人,年龄大概在20岁左右。

一开始这一对小情侣是因为一些事情起了一点小摩擦,男子也没有想到,女子居然会突然拿起一块石头猛地砸向自己,并且还将自己砸成了这个样子,这一点让民警也非常的意外。

起初民警一位女子是被高空坠物的砖头砸伤,谁能想到居然会有人拿起砖头对自己下这样的狠手。

幸好这名女子被送到医院的时候比较及时,所以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在被送到医院的当天就出院了。

这件事一曝光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毕竟这样的事情确实是不多见,有不少的网友都发布了自己对于这名女子的看法,在大家的眼中这名女子是个狠人,不然又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其实情侣之间有一点小摩擦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几乎没有一对情侣可以打包票说自己不会和自己的另一半有矛盾。

但是又有什么事情不能坐下来好好的说,非常闹到砸人的地步,不管是砸自己的另一半还是砸自己的行为都是不可取的,希望大家不要学习该女子的做法。

如果两人真的发生了什么矛盾,不如双方各退一步,只有互相包容才能够走的更加长远,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