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来临,武汉警方提醒乘客注意个人物品,是啥情况

2020-10-07 23:16:17 作者: 返程高峰来临

双节期间,武汉轨道交通客流量剧增,轨道交通站内多次出现了乘客遗忘携带物品的情况。连日来,轨道分局民警连续处理多起乘客背包遗失事件,包内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仅昨天一天,民警就为三名乘客找到丢失的物品。

昨日12点40分

21号线阳逻站辅警周俊杰接罗先生求助称其价值千余元的茶叶遗落在车厢内了。民警通过推算时间联系下行车站的警务人员上地铁寻找遗失的茶叶。12点55分,金台站辅警刘琦根据描述,在车厢内找到遗失物品,并返回阳逻站将茶叶交给失主。

昨日16时20分

老关村派出所民警佐磊在6号线汉正街站站厅内巡逻时发现B端安检处有一蓝色背包无人认领。广播寻找失主无果,民警打开包内查看发现现金3000余元及证件若干。民警几经辗转联系上失主张女士,并通知失主前来领取了遗失物品。

昨日16时50分

轨道交通4号武汉火车站民警李涛在厅西安检机处巡逻时发现有一黑色双肩包无人认领。民警站内寻找失主无果后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手机一部、身份证一张、银行卡若干、人民币2000余元。民警通过包内身份信息联系上失主雷女士,经核实身份后将遗失背包及物品归还给失主雷女士。

轨道警方提示广大乘客

返程高峰来临,人多拥挤,携带行李物品较多的乘客,在安检和上下车时,务必清点好行李物品数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影响个人行程。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